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啃書大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啃書大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啃書大王

  我叫李牧羽,屬小猴子,也許跟我的屬相有關,我是一個非常好動的孩子,別看我個頭不高,但是在班級里沒有幾個同學比我跑得快,有時候和同學玩起來,像瘋子一樣。可以一回到家裡,進入自己的房間就變了一個人。

  回到家,我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讀書。爸爸、媽媽知道我愛讀書給我買了很多書。在我的書櫥里有各種書籍。《海底兩萬里》、《史記》、《格林童話》、《伊索寓言》等等,當然這些書不只是擺設,每一本我都讀過。每次當我讀的入神的時候都會忘記時間,有一次,媽媽準備帶我去姥姥家,讓我回自己的房間換衣服,我回到房間忘記了換衣服這件事,竟然拿起了一本書看了起來,後來,媽媽等了半天看我還沒有從房間出來,就直奔我房間,氣憤地說,看書也不分時間……

  我家裡除了書多,雜誌也多。我小小的房間里,床頭邊、書桌上都是。因為我也喜歡看雜誌,有一次睡覺前,躺在床上我看《意林》被媽媽發現並且挨罵了,“眼睛還有不要啦,一會把書都啃了……”因為我的眼睛已經近視了,為了不讓讀書再漲,媽媽控制我讀書的時間

  我知道媽媽不願意讓我看書,是心疼我眼睛。但是,每次,媽媽看見我作文分很高的時候,臉上露出了笑容。知道我啃書啃出了營養。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啃書大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啃書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