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櫻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櫻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爸爸對我說:“我們廠里的櫻桃都成熟了,今天,要跟我去摘櫻桃嗎?”我聽了之後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恨不得,我搖身一變就變到了櫻桃樹旁邊了。我們準備了兩把剪刀,還有一個小籃子,隨後,我們就出發了。

  到了爸爸的廠里,只見那棵櫻桃樹,被黑色的網罩着。那是因為防止那些小蟲呀,小鳥呀來偷吃果子。爸爸把那個黑色的網拿開。頓時,一顆顆紅紅的櫻桃掛滿了枝頭,顏色是那樣的鮮艷,一個個水靈靈的,看得人口流水都要流出來了。“還愣在那裡幹嘛呢?還不快摘呀!”爸爸催促道。於是,我忙拿起一把剪刀,專門挑那些又大又紅的櫻桃剪下來,就放到了我的那個小籃子里。我剪呀剪,不一會兒,就快半籃子了。爸爸看了看,說道:“差不多了,下次也可以摘的。”說著,爸爸又把黑色的網套了上去。

  就這樣,我們採摘了半籃子的櫻桃,就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櫻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櫻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