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站 長 陳老師

  有一隻小貓,它叫晶晶。每次吃飯的時間,它都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怎麼還不吃飯,我都快要餓扁了!”吃飽了還會再叫幾聲,好像在說:“還有吃的給我嗎?沒有我走了啊”你說,它可愛嗎?

  身上到處都是黑色的毛,就像一個小黑精靈,只有它那靈活的四隻小腳是白色的。它的腦袋又圓又大,就像一個黑皮球。還有它亮閃閃的大眼睛,不要小看它的眼睛,在夜裡,如果不是它的眼睛,你還會以為前面什麼也沒有呢!我常常因為晶晶的眼睛而鬧笑話。有一次,我在夜裡躺在床上,向窗外望,見兩個玻璃球在空中漂着,就想:玻璃球怎麼會在空中漂呢?我越想越納悶兒。後來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晶晶跑到窗戶上來了呀!它可真頑皮!

  晶晶是很盡職的。記得有一次,我到外面來玩,看見晶晶在捉老鼠。它興奮地蹲着,一動不動,它跟我一樣,一動不動,眼睛死死地盯着老鼠,等待時機,突然,貓跑過去,飛快地把老鼠撲倒在地,當時,我還沒反應過來,老鼠已經躺在了貓的腳下,晶晶好像在說:“看,我多厲害,又捉到了一隻!”

  晶晶是我家唯一的小動物,我非常愛它!

   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