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曾有一條貓。

  他沒有名字,那時候他還小,我也小,只顧着給新生下的狗兒起名字卻不想忘了貓。不知道貓和狗的仇是否是那時候結下的。記得貓那時候還很瘦,或許是我不甚在意,在他長大后我都未發現他有什麼大的變化。它的毛是花色的,不摻白只是那種說不出的顏色和少許的黑,隱約記得,他的眸子很黑。

  我與他特親,尤其是在冬天。父母不讓他入被窩,怕他身上有跳蚤。我卻是常常偷將貓藏入被窩,盡量大聲說話掩蓋他舒服的呼呼聲,父母也未曾發現。晚上,他躺在我的身側,發出舒服的呼呼聲。這時候父母常常被他的聲音吵醒,接着不由分說的把他丟下去,只聽見喵的一聲,可是醒來他還是會在我的被窩。

  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歡我。我曾經剪過他的鬍鬚,我要剪他的鬍鬚,原因我已經記不清了,只記得隱約是哥哥們說貓的鬍鬚不能剪,我的脾氣剛好上來,偏要剪。貓兒安靜的伏在地上,我剪他的鬍鬚他也不惱,仍舊安靜的趴在地上,我還喂他吃過魚,那時候從飯店回來特地給他拿了魚,貓鼻子比我靈,老早上來搶魚吃,還在我手上劃了一道,我略微惱怒的瞪了他一眼,他不知繼續吃魚,看他那啥樣,氣也消了,什麼事也沒有。

  後來貓丟了,他回來過,不過他已經成了夜貓,他變得很肥,見了我還會跑,我知道曾經的那隻可愛的貓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