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今天上午,我在路上看見螞蟻排成了長長的隊伍搬家,我忙喊姐姐來看。姐姐和我蹲下來看了好一會兒,然後說:“螞蟻搬家是因為要下雨了,它們把家搬到高處去,不然家會被淹掉的。我們也快點回家吧。”

  果然,下午天上就下起了濛濛細雨。

  似牛毛、似花針的雨好像是在給大地送來綿綿的情意,輕輕的、悄悄的下着。沒想到,家鄉的雨景這麼迷人。你看那晶瑩剔透的雨珠兒蹦在地上,濺起一朵朵爭奇鬥豔的水花,真美!整個雨中的世界都變得那麼迷濛,綠葉似乎更翠,鮮花似乎更紅,空氣也變得更加的清新。

  我看見蘭花的花瓣被雨水滋潤得更加飽滿,它仰起艷麗的小臉好像在說:“暴烈的太陽差點讓我美麗的臉盤褪色了,多虧了你雨啊!”小草在雨中翻了個滾,又翻了個滾,好像在說:“洗了個多麼舒服的澡啊!”……

  雨漸漸停了,花朵上、綠葉上的雨珠像一顆顆珍珠一般,讓我想把它們穿成項鏈戴在脖子上。窪地上已經是清清亮亮的一片,淺淺的水映照着天上的白雲和路上行人的倒影,顯得相印成趣。姐姐說:“好懷戀剛才的雨景啊!”我說:“我也是。”優秀 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