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同桌名叫方梅,我們平時都喜歡叫她“梅子”。她個頭和我差不多高,長着一張漂亮的臉蛋,眼睛又圓又大,一眨一眨的,好像在和你說話,極富有神韻。一頭烏黑烏黑的短髮,一看就知道是為活潑好動、惹人喜愛的女孩子。

  我和她已經同桌三年了。我們互相幫助、互相學習,成了最要好的朋友。她不僅學習很用功,而且還樂於助人。記得有一次,在考試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文具盒沒有帶,正着急。她看見了,就立刻把她的筆和橡皮借給我用。還有一次,在放學時,她看見一位盲人叔叔正在蹣跚的過馬路,她就趕緊跑過去扶着旁人叔叔過馬路。

  方梅就是這樣一位樂於做好事的女孩。她的行為深深影響了我和班上其他的同學,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“活雷鋒”。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:柳博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