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減肥計劃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減肥計劃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期末結束了,開始了暑假。我哥哥越來越胖了,我決定給他制定一個“減肥計劃”。

  晚上,我在房間偷偷寫着“減肥計劃”,然後悄悄地走進哥哥房間,把“減肥計劃”放在他書桌上,最後快速溜進自己的房間。

  早上,哥哥看到了“減肥計劃”,氣得鼻子直冒煙。因為上面寫着:減肥計劃第一天:繞着小區跑兩圈。這時我跳了出來,“哥!快去吧,我是監督員哦。”“小區這麼大,我怎麼跑得動?”哥哥氣憤地說。我搖搖頭,說:“我不管,誰叫你這麼胖呢?我會和你一起跑的。”於是,吃完早飯,我們就行動了。

  結果,第一天就失敗了。“快跑呀!”我叫道。哥哥一邊喘氣一邊說:“不……不行了。”沒辦法,我只好開始下一個計劃:騎自行車繞小區兩圈。結果,又失敗了。“你還不騎!”我憤怒地說。“踩不動了。”哥哥氣喘吁吁。

  我這個哥哥,不就是想回家玩電腦嗎?好吧,玩吧,我也救不了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減肥計劃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減肥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