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在哀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在哀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天,宇宙中心醫院來了一個不速之客——地球。地球可不喜歡醫院,可誰叫他身上一直不舒服,但就是找不出病因來,他真是有苦難言。

  地球想找出病因,所以他直奔診室。他先到了眼科。他見到眼科醫生彗星,對他說:“我總是覺得眼睛看什麼都很模糊,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眼睛看不清任何事物?” 彗星看了看他的眼睛,就說:“人類大量地開工廠,冒出了很多廢氣和污染。你的保護傘——大氣層被破壞,你得了近視眼,足有三萬七千度。

  地球又來到內科,他哭喪着臉對北斗星醫生說:“醫生啊,我經常頭暈、腦脹,不知是何原因?”北斗星醫生搬來了一架宇宙病人探測器,對地球進行了全,看明白了身透視一切,他告訴地球:“因為你有內傷,人類還在戰鬥,很多化學武器讓你傷得不輕呀!”聽了這番話,地球的臉更陰沉了。經過會診,地球異常煩惱,懇求醫生治好他的病,可醫生都說:“我們拿你的病沒辦法,只有人類才能治。

  請保護環境,停止戰鬥,維護和平吧!地球在哀求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在哀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在哀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