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堵住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堵住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中午的時候,媽媽騎着電瓶車送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學習游泳。

  由於時間比較急,媽媽匆匆地下了樓,到車棚里去推電瓶車。可是,車棚門前卻被一些石頭擋住了。我們的車棚門根本就打不開,於是,媽媽只好把那些石頭搬開,才勉強打開了車門。我想,這下子總該好了吧!我們好不容易拿出了電瓶車,騎上了電瓶車,媽媽匆匆地按照以往的路騎去。可是,誰知道遇到前面又被堵住了。那裡正好在窪路。哎!媽媽見狀,只好,往回走,要不然我們也過不去呀!只能從另外一條路走了。

  哎!就這麼才幾分鐘的時間,我們竟然被堵了兩次。這也真是夠悲催的了。幸好,後面就不堵了。要不然,我們還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到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堵住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堵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