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誰最偉大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最偉大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,小魚對大海說:“海伯伯,您可真偉大呀!是您讓我快樂地嬉戲,如果沒有您,我還真不知道該去哪裡呢?”海伯伯說:“小魚,你不是也很偉大嗎?是你在大海里快樂地嬉戲,才讓平靜的大海變成歡樂的海洋。”魚兒說:“哦,我知道了,咱們兩個誰都不能少,缺少誰都不完美。”

  在浩瀚的宇宙里,月亮妹妹對太陽姐姐說:“你可真偉大呀!是你天天起早,把溫暖送給地球。你想想,天上的哪所學校不是你送的光亮?”太陽對月亮說:“妹妹,你不是也很偉大嗎?你不是也天天上夜班,把光亮送給地球嗎?”月亮妹妹說:“哦,我知道了,咱們兩個誰也不能少,不管少了誰,地球都不會時刻刻有光亮的。”

  在寬闊的公路上,汽車對公路說:“公路哥哥,你真偉大呀!是你讓我可以平穩地前進,如果不是你,人們出遠門是多麼的不方便呀!”公路對汽車說:“弟弟你不是也很偉大嗎?如果沒有你,人們出遠門會多麼的累呀!”汽車說:“哦,我知道了,咱們兩個誰也不能少,少了誰都不行。”

  在美麗的風景區,大樹對高山說:“你可真偉大呀!你不知道我是多麼地敬佩你嗎?如果沒有你,到處都是平地,一點意思都沒有。遊客們都說我漂亮,其實是你點綴了我。”高山說:“難道你不偉大嗎?如果不是你撐起一把把綠傘,人們怎麼可能上山來呢?”大樹說:“哈哈!我知道了,世界萬物都很偉大,如果萬物都發揮自己的魅力,那地球就可以在宇宙中展示它獨特的美了!

  說著說著,大家跳起了歡快的舞,唱起了動聽的歌——《地球、地球我愛你》。

  河北高碑店市文明路小學三年級:劉璐

您正在瀏覽: 誰最偉大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最偉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