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411cool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411cool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是剛到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的411班的新生,說實在話,我們班上的“超級大酷哥”真可以說比比皆是。    范純傑是其中之一,他自稱自己打籃球天下無敵,五個張科、三個王威根本不在話下。這時張科和王威就會做出嘔吐的樣子。真是偶像,嘔吐的對像!    余天昊的口頭語是:“我是體育明星!”我看是動物明星隊里的大猩猩。他跳繩還不如我呢!    王威是一個“酷”哥,三角褲的“褲”。他成天拂頭髮,其他人見了,還以為是瘋子呢。    張科自封為“張科大帥哥”,籃球與范純傑對立,裝酷技術也是一對一打個平手。    黃陸豪是班上典型的“酷哥”份子。他穿衣不扣紐扣,走路跳着走,偶而會走“怪步”,鬧出了不少笑話,在此舉例說明。    他曾經單槍匹馬的闖進女生寢室,女生早已把他這種行為看成家常便飯了。不一會兒,就被女生的常用武器——皮帶趕出來了。他就三十六計,走為上計。使出十二成功力——逃命大法。女生用“暗器”打中了屁股,用狗爬式出來揀回了一條命。他站起來說:“對面的女生不想活了,帥哥的屁股也敢打?”    他真正的“酷”是在運動會上。長跑800米時,槍聲一響,黃陸豪就在前幾名,每當他即將追上前面的人時,我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裡。後來,黃陸豪闖到了第一名,可後面的人窮追不捨,幾次差點被人追上,可他卻第一個衝到了終點。同學們迫不急待的沖向終點,迎接勝利。這才是酷、帥。    你可別看宗灝平時的行為平常,但一打起電腦,便像變了一個人似的。雙眼盯着屏幕,一眼也不眨,猶如進入了夢鏡一般。酷斃了,他還喜歡做“V”字手。    你如果以為那些班幹部都守紀律,有風度,前面提到的黃陸豪就是組織委員,邵穎就是我們班的靚姐,還兼紀律班長。唐晉觀也是英語組長,可天天說:“帥哥來也!”    王聞天是籃球酷哥,有兩個酷名:NO1王天霸,NO2神聖天使。    以上的帥哥、酷哥、靚姐如何?    411夠COLL吧!    

您正在瀏覽: 411cool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411cool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