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極其普通的小女孩,學習好,畫畫棒,寫字漂亮…令我最自豪的是我在短短的一周內學會發“伊妹兒”(電子郵件)。

  我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接觸電腦的,老師教我們怎樣發E-mail。那時,我是班裡公認的“慢半拍”,無論做什麼事和學什麼東西都比別人領悟得慢,學得慢。因此,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這次一定要比同學們先學會發電子郵件!讓他們瞧瞧到底是誰“慢半拍”??br>那節電腦課,我特別來精神,目不轉睛地盯着老師的嘴巴,專心致志地望着老師在屏幕上操縱鼠標,並小心翼翼把操作步驟詳細的寫在手心。

  以後,我每天回家,做完功課就躲在電腦房苦練發電子郵件。可有些步驟我老是搞混了,我不氣餒,一遍一遍反覆的練習,把十指折磨得生疼,我並不在乎,繼續練,練,練,練……工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,在短短的一周時間裡,我熟練地掌握了發電子郵件的要領。於是,我期盼着電腦課的到來。

  終於盼來了星期五那節電腦課,老師讓同學們展示一下。想不到,連平時自稱電腦高手的梁艷也不懂,班裡還會有誰懂呢?正琢磨着,老師點到我的名字,該輪到我上去展示了。我壯着膽子走上去,熟練的用鼠標點擊電子郵件圖標,再點擊“書寫”…,一封郵件就完成拉。同學們都驚訝得把嘴巴張大成“o”型,老師也大跌眼鏡,直誇我聰明。我在熱烈的掌聲和誇讚中走下了講台,心情無比歡快、喜悅。

  這一刻,我真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自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