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大名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大名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讓我們多讀書還要讀好書,然後寫下來自己的感想,媽媽給我買了四本書,是四大名著,知道是那幾本了,沒錯,就是《西遊記》,《紅樓夢》,《水滸傳》,《三國演義》。

  我可以在這四本書里選擇一本讀,我想了想,雖然我沒看過書上的內容,但是電視劇我都看過一點,爸爸總愛看三國演義和水滸傳,我也跟着看過一些,不過其中的東西,我實在是看不懂,也不感興趣,我還是比較喜歡西遊記和紅樓夢。

  西遊記里有唐僧、孫悟空、豬八戒和沙僧,唐僧是師傅,但有時候他真的太過於善良了,明明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已經看出來是妖精了,唐僧還執意要救妖精,孫悟空為了保護唐僧,多次都被冤枉,其實我覺得要不是孫悟空在,唐僧根本取不到西經,早就被妖怪吃了,特別是還要把孫悟空趕走,唐僧被捉也是活該的,自作自受。

  紅樓夢裡我喜歡林黛玉和賈寶玉,但是賈寶玉總是去和其他的丫頭玩,這讓林黛玉很煩惱,有很多人喜歡薛寶釵,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薛寶釵,感覺是個很虛偽的人,跟誰都笑眯眯,問什麼都說不知道,誰也不得罪,但是卻都不能交到真心,還一直想要嫁給賈寶玉,加害林黛玉,換了林黛玉的燕窩,多虧賈寶玉又給換回來了。

  只可惜最後林黛玉還是死了,薛寶釵嫁給了賈寶玉,但幸好沒在一起,賈寶玉出家了,真的不希望他們在一起,兩個想法根本不同的人,一個真性情,一個真虛偽。

  可能以後我也要多讀一下三國演義和水滸傳,畢竟是名著,肯定有它值得稱讚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大名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大名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