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瞧,我們班的同學作文1100字

  瞧,我們班的同學,聰明得讓你讚嘆不已,搞笑得讓你笑破肚皮。

  “搞笑大王”———錢昂

  中午,我去上學,我走到教室準備記作業。由於天氣很熱,我的心情很糟糕啦!這時,

  錢昂擺着一副哭腔走過說:“‘大姐’,給點錢吧”!看他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再也忍不住了,撲哧一聲笑了。

  “小玉女”——郭雯琪

  課間,我去找郭雯琪玩,“媽呀!哪兒來的‘玉女’啊”?我差點暈過去了,“哪裡哪裡”?“不就是你嘛”!可不是嘛!一身玉女服,帶着玉女的項鏈,頭髮跟‘王母娘娘’似的,後面還插着幾根孔雀毛。我嚴肅地說:“這還像學生樣嗎”?郭雯琪笑着說:“副班長,別生氣嘛”!說著還做了一個鬼臉,我也就原諒她了。

  “女子漢”——任亞鑫

  有一次,學校組織打預防針。“哎呀,這藥水怎麼這麼漲、這麼麻呀”!“好痛好痛”!同學們議論紛紛。“我來打”!任亞鑫咬了咬牙說,同學們驚訝地叫道:“不許後悔,不許後悔”!任亞鑫理直氣壯地說:“絕不後悔”!邊說邊挽起袖子,打完了,她仍若無其事地坐在座位上。護士阿姨誇獎道:“你比男子漢還勇敢呢”!有位同學諷刺道:“嘿嘿,她是‘女子漢”!不知是受了任亞鑫的影響還是什麼,同學們一擁而上,爭先恐後地要求打針。當然,不包括打過的。

  “搗蛋鬼”——孫嘉碩

  孫嘉碩就坐在我後面,有一天,我看也沒看,就一屁股坐上板凳,孫嘉碩大

  聲笑道:“你坐在膠布上了”!我有點不明白,過了一會兒,上操鈴響了起來,我跑到樓下,站好隊,突然,我發現同學們都笑着指着我,我心想:難道我臉上有東西?還是衣服不幹凈了……這時,一個同學說:“石怡諾,你服裝搭配的真好看”!邊說還邊笑。哎?怪事兒了,他們到底笑啥呢?我服裝搭配的不怎麼好看呀?怎麼會說我好看呢?“一二三四五六七八……”“唉,算了,還是做操吧”。操裡面有一個動作,把手往後伸,然後拍拍自己的背,也就是‘擴胸運動’。我摸到了一個黏黏的東西,仔細一看,哼!原來是以團膠布,由於我看向膠布的那個方向,所以動作非常滑稽。同學們轟地一聲笑了,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哎,羞死了。哼,哼,哼!孫嘉碩我饒不了你!

  “黃金搭檔”——許佳碩、尚海偉

  “黃金搭檔”當然是兩人嘍!一個女的,一個男的。他們倆是同桌,每每他們

  一個笑一個生氣,就是因為許佳碩很討厭,她看上去很傻很傻,她往尚海偉身上吐吐沫咧!可是,卻偏偏有人把他們當成了“青梅竹馬”。甚至,有個同學說:“真乃‘黃金搭檔’也”!

  我們班有56人,我總不能全寫上吧?不過,你們想把我們班集體分開,我告訴你,沒門兒!

  石市柏林南路小學二年級:石怡諾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600字

  他,從頭到腳都還算完美,可是有一些不足,比如:他眼睛有點近視,耳朵有點大,臉有一點肥,手臂有點粗,肚子有些“小將軍”的派頭……講到這,我猜你們一定知道是誰了吧?沒錯!他就是我們班有“小將軍”派頭的林洪暄是也!

  他雖然滿身是肉,可還是有些“優點”滴,比如他十分十分的喜歡自習和睡覺的!記得有一次上科學課時,他聽着聽着居然趴在科學書上睡了起來!(這也證明了他睡覺也要看書的“好習慣”)他睡的真熟!大概過了十多分鐘吧,連在他背上一直畫“地圖”的王豐同學他也渾然不知,真牛逼!過了好久,老師見快下課了,便說:“你們自習吧!”話音剛落,林洪暄就像吃了毒藥一樣噌的一下就“彈”了起來!把在他背上一直畫“地圖”的王豐同學嚇的從桌子上一直滾到了地上!

  不過最搞笑的還是上一次體育課上,要做立定跳遠,輪到他時,只見他手臂一擺,一扔,把自己“甩”了出去。這一跳對他來說以經算“優”了,可我想“由於他的姿勢不對,在老師那最多只能算個“憂””我想的竟然沒錯,老師果然叫他重跳。只見老師喊:“帶眼鏡的‘肥頭’!”林洪暄以為沒叫他,繼續往前走。“帶眼鏡的“肥頭”!”老師有點生氣了,喊到“帶眼鏡的“肥頭”!回來重跳!”這時林洪暄才反應過來,不過他以為老師在罵他,不服氣的問:“幹嘛!?”“叫你回來重跳!有意見嗎?”從此,林洪暄又多了一個新的外號“帶眼鏡的‘肥頭’”。

 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實驗小學五年級:kevin劍影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們作文500字

  說起我們班的同學們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綽號,令人忍俊不禁,哈哈大笑,快走進我們班吧。

  猴子——侯捷。這個侯捷可是名副其實的猴子,你看,他又在搗亂了。侯捷踮着腳,緩緩地靠近一位正在全神貫注寫作業的同學,不一會兒,他已經來到那位同學的身後了。只聽他大喊一聲:“看我的‘排山倒海’。”說著便學着電視里的人雙手打向別人後,就以每秒1000千米的驚人速度飛奔逃離了現場。那位“受害者”也真可憐,無緣無故被人打了一下,還不知道“兇手”是誰。再看看侯捷,他正躲在桌子下面,望着“受害者”那狼狽樣偷笑呢。真調皮。

  大牙妹——楊蔓。楊蔓是個大齙牙,又因為其身材矮小,咋一看還以為是一、二年級的小學生呢,所以,“大牙”後面又加了一個“妹”字。有了這個綽號以後,她幾乎不敢張嘴了,生怕別人看到了笑話她。不過,只要你給她講個笑話,楊蔓一笑,兩顆潔白的大齙牙便會清清楚楚印入你的眼帘。

  鴨子??實不相瞞,其實鴨子便是在下。說來慚愧,只因偶的小名叫丫丫,於是,鴨子這個“動聽”的綽號就誕生了。說實話,我在游泳方面挺像鴨子的,我游得的確不錯。在水裡,我就像一隻快樂的水鳥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的。有很多人不喜歡自己的綽號,但我卻很喜歡我的綽號??鴨子。

  我們班的綽號五花八門,各種各樣,為枯燥的生活增添了樂趣。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200字

  今天,我來介紹我們班的一位同學,她就是我們班的張芷溶,她長的肥嘟嘟的,不高不矮,小小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遠遠看去,真像一位“小博士”。

  她學習很好,無論是語文、數學、英語都樣樣拿手,好幾次考試都是一百分,使得我們對她刮目相看,同時,她的作文也寫得很好,比如上一篇作文《替小女孩寫的話》老師就當場念了她的作文,並且,她的蘋果貼紙最多,我們都很佩服她。

  並且她很愛助人為樂,上次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不舒服嘔吐了,她不怕臟,不怕累的主動拖掉了髒東西。還仔細詢問她身體舒不舒服。

  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,張芷溶。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300字

我愛我們的老師,我愛我們的同學,我也愛我們的校園。 

 我們班的同學很可愛。也很淘氣,學習也都不錯。我現在五年級了,在一班。我們班的岳洪傑是男生。他最淘氣。他很愛打仗。不過很可愛。我們班的毛新宇長的很帥,是個小帥哥。不過,他很調皮。我們班的王天寶也是很頑皮,但是他很聰明。我說的是我們班的淘氣三大王。下面我要說的是我們班的學習三大王。 

  王搖12歲,長的很高,和我差不多高,不過我11歲。她學習很好,很惹人喜歡。不過脾氣不好。同學們不小心碰了下她。她就也打那個同學,她的爸爸是音一小的老師。包薩如拉學習好,長的也好看。本質也好,不罵人。李國新學習也不錯,可是他有點會罵人。他的品質不好。 

  我們班的同學可愛嗎?

  等待繼續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250字

  她,不短不長的學生頭,齊眉的劉海,皮膚白潤,乍一看,應該是個文靜的學生。

  可她卻以俏皮的喵星人自居,不時地用爪子撓撓你,學幾聲貓叫,晃着那超高海拔的個子。

  如果說矮人的痛苦是光長個不長肉,那麼他的痛苦就是光長個子不長肉了。

  就因為這個特點,是我每次見到她時,心裡都會有點發毛。因為我和他彷彿年紀,每次和他站在一起,我都要仰視他。

  最讓我發毛的時候要論夏天了因為她的校服又瘦有小,袖口裡伸出的是那兩根細溜溜的胳膊,而這已經在無形中把她的身材提升到了一個境界——只要微風一來他就極有可能被吹走。

  你知道他是誰嗎?沒錯,他就是我們班的王雨晨。

  六年級:劉曉夢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900字

  我們班稱得上是很優秀的班了吧,可就算是在這樣一個環境下,我們也不至於成了書獃子,大家的“本來面目”都展露無疑……

  大耳朵圖圖

  班裡有一學生A,耳朵之大,恰似“牛耳”,正好與動畫片“大耳朵圖圖”相照應,不知他倆是不是兩兄第,我們常以此來開玩笑……

  此人還有一大特點,就是有那麼一點“女兮兮”的,這一點時有展現:在體育課上,女生請假休息我們也就“忍”了,他一個男生也請假,哎!“世態炎涼”啊。

  若是跑起步來,他小步調一跨一跨的,一手動作如少林絕學:拈花指,另一隻手捂着肚子,何不引人注目?所以經常老師說:“男生站左邊,女生站右邊”,大家十有八九會冒一句:“那A只有站中間了!”

  不過不得不承認,他的寫作水平還是不錯的。

  “冬眠記”

  每當下午第一二節課,大多數同學大腦都進入了休眠狀態(特別是政治)。

  只聽老師一個”獅吼功”:“怎麼了,怎麼了,一個個的要冬眠啊!”不管他怎麼樣,都驅趕不走那已深深紮根的睡意。誰叫我們沒有午休的習慣呢!現在更是厲害,發展到了下午的數學,物理,乃至晚自習老師講課,都處在休眠狀態下。可到了語文課就乖多了,語文老師的脾氣和她的辦法都是一絕,誰敢睡覺就讓他去“洗面”,而且他是說得出做得到,這使決大部份奮鬥在最前線的同志們收斂了許多,但仍有少部份同志在“英勇無畏的抗爭”~~

  自戀狂?B

  自戀也算自信的一種吧?可像這種的呢!我的好友B,從他口中隨時可以聽到:“沒關係,我的帥能補救一切。”諸如此類的話。認識的人聽了沒什麼,可不認識的就不一樣了,他們肯定要想:天哪,真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啊~~”

  我們班的團結

  學校開展了什麼籃球比賽,一到我們班開戰四周必定圍個嚴嚴實實的,那場面簡直是“鑼鼓喧天,鞭炮齊鳴,紅旗招展,人山人海!”更有甚者,我班同學C拿着“小蜜蜂”在那兒“嗡嗡嗡”,一個人聲音賽全場,“不小於200db”,可見我們的團結,關健時刻決不掉鏈子。最終結果,不用說,當然是大獲全勝咯,35:10戰勝對手!

  我們班的趣事還數不勝數,哪天再慢慢聊吧!

回目錄

我們班的同學作文500字

  小機靈——朱玲玉

  為什麼說朱玲玉是小機靈呢?這是有來頭的。三年級第一學期,

  語文施老師走進教室,“啪”的一聲,把一大疊試卷扔在桌子上:”這

  次的語文分數太糟糕了,太糟糕了!“朱玲玉馬上接嘴:”赤豆糕,

  定勝糕,下回語文不糟糕!“”撲哧“全班同學和施老師哈哈大笑。

  小邋遢——沈廷軒

  ”褲子毛衣一條線,外套襯衫沒領口。“每說到這樣一句話,我們班的同學

  總會想到一個名字——沈廷軒。上課的時候,每當老師向他提問時,見不着人影——

  跑到地上去了,引得全班哄堂大笑。打飯時,他從來只要肉,米飯,而且每樣都打

  三份,每到這時候,老師總會說‘你的衣服和褲子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七大奇迹了。’

  數學達人——洪俊燁

  說起我們班的數學達人,我們一定會回答”洪俊燁!“這樣說吧,他一年級會加減乘 除,二年級會小數點,三年級會奧數。有一次,他問我:”1,2,3這三個數合起來最大的數

  是多少?“”當然是321啦!我滿不在乎地說。可他偏要問我方程式是多少,我回答不上來了,

  他的手裡拿着IP試紙,好像非常愛科學似的。

  我們班的同學就是這樣,各有各的性格,也有自己的脾氣。

回目錄

誇誇我們班的同學作文500字

鈴鈴鈴”下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紛紛排好隊伍走出教室。我站在隊伍的第一排,慢慢地往外走。突然,站在我後面的張浩然衝到我前面,由於門太小,站不下兩個人,他又跑得太快,,我一下子被拌倒在地。唉喲,真疼!旁邊的同學好像都沒看到我摔倒在地,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我眼前飛快地閃過。這時,一雙可愛的小手溫柔地把我扶起來,輕輕地幫我拍掉衣服上的灰塵,然後又把我扶到座位上,說:“林書帆,你沒事吧!”“沒事。”我抬頭一看,白皙的臉蛋映入我的眼睛,圓圓的頭上扎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眼睛里閃爍着溫柔的光芒。原來是她-----陳銘源。 陳銘源是我的好同學。一年級剛入學時,她是我們班的“識字大王”,我們有什麼字不認識,都紛紛跑去向她請教,她也很耐心地教我們。她還是我們班有名的“高嗓子”,平時老師上課讀作文都請她來讀。她的聲音很響亮,讀起作文琅琅入口,大家都聽得入迷了。她平時很愛集體,樂於幫助同學,象這樣幫助同學的事情不止一次發生在她身上,比如,今天李碩故意打到我的肚子,又是陳銘源第一個跑過來扶着我,還嚴肅地批評了李碩。 

  雖然陳銘源的年紀比我小几個月,但是在我的心目中,她好像是我的好姐姐,保護着我。你們說,這麼好的同學,應不應該去誇誇她呢
查找更多我們班的同學作文(共9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