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古田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古田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舅舅、舅媽還有月溶去了古田玩。我們從家出發上高速,到了古田。我們一走進去,就到了古田會址:古田會議永放光芒,這幾個字。我和月溶飛快的跑到了上面,上面是一片樹林,我和月溶坐在了沒有太陽的地方,照了一張相。之後,我和月溶看到了風車,就問媽媽可以買嗎?媽媽說:“好吧”!我拿起風車,飛快的奔跑起來,就像一個女漢子。

  後來,我們來到了,主席園。看到了毛主席的雕像。又看到了,要買花獻給毛主席的雕像或鞠躬、圍繞毛主席的雕像一周。我和月溶選擇了圍繞毛主席的雕像一周。最後,我們買了棉花糖、仙草就坐着車回家了。今天這開心啊!

  三年級:嚴芳寧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古田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古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