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在家上網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家上網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過完正月十五,學校就通知我們要在家做好上網課的準備,於是媽媽還專門為我買了一個新的平板電腦,以便我上網課的時候使用。

  剛開始上網課的時候,我還覺得十分新鮮,畢竟在家學習和坐在教室里學習的感覺是不一樣的,但是沒過幾天,這種新鮮感就漸漸消退了。

  我們每天都按照老師要求的時間準時打開電腦,坐在桌子前等待着老師給我們講授新的知識和內容,每堂課的時間和平時相比,縮短的十分鐘。下了課以後老師會給我們布置作業,發到微信群里,讓家長督促我們按時完成。

  經過這段時間上網課,我覺得還是在學校裡面對面聽老師講課的感覺比較好,畢竟這樣隔着屏幕,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也沒有辦法向老師詢問,這可把我急壞了。

  希望學校開學的時間能夠早點到來,我好想重返校園,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,和同學們一起嬉鬧,聽老師傳授知識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家上網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家上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