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練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練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中午的時候,媽媽帶着我去體育館的游泳館去學游泳。

  到了游泳館我們先是等那個帶我們的老師。我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他。可是,隨後,我們又要等我們的教練。教練也是等了很久。難道這就是電視中的大人物都是要最後出場的嗎?

  終於,我們等到了我們的教練。原來,我們的教練是一個年紀很輕的一個男士。他的個子大約有一米七十多一點,長得很瘦,就像一條絲瓜似的,還戴着一副眼鏡,看來也是知識淵博呀!頭上還戴着一頂鴨舌帽,酷酷的,背上背着一隻雙肩包,學生氣十足,莫非還是學生嗎?這個我就不清楚了。不過,他倒是挺陽光的,就像一個孩子一般,說話也很風趣。原來,這就是我們的教練呀!我覺得這個教練應該不錯的吧!

您正在瀏覽: 教練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