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媽媽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,我想對你說

  我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,從十月懷胎到生下我撫養我到13歲,這是一個多麼艱難的過程。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你!

  在我沒考好時,總有一個人會出現在我的面前,那個人就是媽媽,她鼓勵我,安慰我。她說:“沒事,這次沒考好,以後有的是機會。不是有一句話說得好嗎,失敗乃成功之母。媽媽相信你,你一定會成功的。”當媽媽說完后,我早以淚流滿面。在我身體不舒服時,在我身邊總有一個人在悉心照顧我,在我醒來時,總會問我:“好點沒有?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餓不餓?”當我看到媽媽痛苦的表情時,我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沒事。我不餓,只是有點口渴。”“哦!我這就去給你倒水。”“媽媽,你休息會吧。我沒事。”“恩,好,我這就休息。”當困難來臨時,你告訴我,你一定行!去吧,努力戰勝一切!當痛苦來臨時,你告訴我,你不是弱者,相信自己,勇敢撐出去,陽光總在風雨後!失敗來臨時,你告訴我,你是媽媽的女兒,你不是失敗了,只是還沒成功!

  媽媽我想對你說:“感謝你!”您從我出生的那一刻,就一直充當我的後盾,在狂風暴雨的侵襲下,是您讓飄灑不定的小船找到燈塔,放射光芒,停靠在你這溫馨的港灣。

  媽媽,你知道嗎?小草難以報答陽光的照耀,花兒難以報答甘露的滋潤,女兒難以報答母親的培養。媽媽,感謝你。是你讓我知道了母愛的偉大,也讓我懂得了普天下所有母親對自己女兒的愛!

  媽媽,我感謝你!我愛你!

  湖南益陽南縣立達學校初二:卜開慧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