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,如唱歌、畫畫、看課外書等等。 

  我是一個小書迷,沒事的時候就看書,我背得完《唐詩三百首》,還看完了《格林童話》。我也是故事大王,在家裡,我看見一玩偶就可以編故事。我編的故事常常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。 

  我也喜歡小動物,最愛的動物有小兔子、小狗,因為小兔子很可愛,小狗最忠實,聽主人的話。 

  我很愛我的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,是他們把我撫養大的,教我讀書寫字,逐步懂得做人的道理。我衷心的謝謝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。 

  我的優點很多,我認真完成作業,上課認真聽講,對人有禮貌,團結同學......當然,我也有些缺點,做作業有點馬虎,做事慢吞吞的。我要改正缺點,發揚優點。 

  我就是我,一個活撥可愛的我,一個聰明伶利的我,一個開朗大方的我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