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張老師,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張老師,我想對你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張老師,我想對你說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(1)班 姜少傑 

  尊敬的張老師: 

  老師為了培養祖國的接班人,日夜操勞,忘我的工作,精神多麼可貴呀!每當夜晚的時候,人們早已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之中,你們卻還坐在燈下,精心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,你們想到的不是自己,而是我們。你們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,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我們,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、最神聖的事業。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因你們而驕傲,我們因你而茁壯成長,祖國因你們而強盛,你們應當受到全社會的尊敬。 

  張老師!在溫暖的夕陽下,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,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,也想起在我身邊默默無聞的你,老師,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。 

  張老師,您還記得嗎?我的字寫得不好,你和我的家長都批評過我,我卻沒有把你們說的話銘記在心。在一次暑假裡,您讓我們描一本鋼筆字帖,我卻忘了,沒有把它當回事,到了離開學還有一天的時候,我急急忙忙的寫好了這本字帖,字寫的很潦草,有的字超出了格子、有的缺了許多筆畫、有的黑乎乎的一團;根本看不清字。第二天早晨,大約七點多鐘的時候,媽媽要檢查我的作業,檢查到字帖的時候,因為寫的一塌糊塗,媽媽看完以後,暴跳如雷,氣憤之下撕了我的字帖。讓我再買一本重新寫,我買好后,媽媽看着我寫完了這本字帖,寫到了凌晨一點左右。開學時,終於一本書寫工整、漂亮的字帖交到了你的面前,你還表揚了我。 

  通過這次教訓,儘管我努力想改正我的缺點,但字總是寫不好,張老師您給我講一下怎樣寫好字呢? 

  這儘管是我學習過程中的一件小事,你或許已經忘記,但是我們的成長和進步,就是在你的多少次教育和指導之下進步的,使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涉入知識的海洋,使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成熟,是你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的結果。在我們的心目中,老師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,謝謝你。 

  指導老師:張莉萍

您正在瀏覽: 張老師,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張老師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