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眼睛闖世界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睛闖世界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龍崗區安印眼鏡廠里,一副新的眼鏡光榮誕生了,技術人員給他取了一個名字:達爾。他是一副高科技眼鏡,天氣很熱時變成太陽鏡,在水中變成潛水鏡,而且一望就是萬里之外。 

  這副眼鏡一出生就有了一點小名氣,全龍崗人都知道他,他感到非常自豪,可他並不滿足,他想去週遊世界。有一天,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,一位非洲商人把他和其它眼鏡一起買走了。他們被放在一艘大船上的箱子里。臨行前眼鏡長老告訴達爾:“我在白堊紀就出生了,小時候和恐龍長老一起玩,並治好了它的近視眼。後來恐龍長老在小行星撞擊地球時把我迅速地埋到了地下,自己卻不見了蹤影,可能犧牲了吧。所以每出生一副眼鏡,我都要讓他去尋找恐龍長老並帶去我的問候信”。 

  輪船開動了,一路上搖搖擺擺,很有氣勢的樣子。眼鏡們在輪船里搖搖晃晃,相互撞擊着,在撞擊中,達爾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女孩子,和達爾一樣年輕,穿着紅紅的裙子,別有一番情趣。達爾一見到這位女孩子就深深的愛上了她。以前,達爾從不相信“一見鍾情”,可他今天不得不信了。達爾跑過去和她談話,在談話中,達爾知道了這個小姑娘叫小飛碟。 

  經過幾個月的長途旅行,終於到達了終點。達爾拉着小飛碟一起下了船,看到了花繁葉茂的非洲,他們驚呆了,非洲實在是太美了。“這裡是非洲大陸,人類祖先最先生存的地方,也是恐龍滅絕的地方。”達爾畢竟是高科技產品,什麼都懂。 

  很快,許多非洲人跑過來買眼鏡,小飛碟被一位小女孩以100元的價格拿走了,達爾被一位男青年以1659元的高價買走了。在男青年的家裡,達爾快樂地度過了九年。 

  有一天,男青年要去中國旅遊,上船時,他不小心把眼鏡弄到了海里,達爾在水中越陷越深,最後被一塊大石頭擋住了。達爾在昏暗的水中隱隱約約看到主人的小船越走越遠。 

  達爾在海水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他認識了海星弟弟、鮑魚姐姐、章魚大伯等動物。達爾每天都幫章魚大伯恢復光明,他越來越不想回家了。 

  有一天,一顆小行星撞擊了地球海面,大海一片巨響,這一響震驚了全世界。眼鏡達爾在這次的撞擊中飛上了可可星球。 

  可可星球上草長鶯飛,繁花似錦。達爾被這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,他正在細細的欣賞着風景。突然,草地上喊聲四起,還沒等達爾反應過來,他已經被許多小恐龍包圍了。他們把達爾捆綁起來,推推搡搡的送到了老恐龍的辦公室。小恐龍的臉上個個充滿了好奇,老恐龍命令小恐龍搜身檢查這個外星人,看看有沒有侵略可可星球的武器,小恐龍們在達爾身上搜來搜去,突然,一個小恐龍從達爾身上搜到一個紙包,驚恐地說:“長老,炸….炸彈!”。老恐龍不慌不忙地說:“把它打開交給我!”。突然,老恐龍含着淚說:“快,快鬆綁!”。並親自走到達爾跟前說:“孩子,受苦了!我就是你要找的恐龍長老,小時候我經常和眼鏡長老玩,是他讓我恢復了光明啊!也是因為小行星撞擊地球,把我反彈到這裡來了”。 

  後來在可可星球上,達爾還發現了小飛碟,原來她也是被反彈過來的,在恐龍長老的撮合下,他們很快結婚了,並生下了許多小眼鏡。眼鏡家族變得越來越強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眼睛闖世界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睛闖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