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海洋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海洋館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記憶中,媽媽帶我去過很多好玩的地方,但是在我的記憶中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洋館了。

  記得那時去海洋館的前一天,我一整天都是在激動中度過的,很想趕快把時間調到第二天,這樣我就能夠早點去海洋館了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起床了,迫不及待的要和媽媽一起趕車前往。

  到達海洋館以後,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樣一個美麗的海底世界,我們在海底隧道中穿梭,抬頭望去,四周都是玻璃,一群群的小魚在蔚藍的水中游來游去,好不自在,時不時地還會有一條兇猛的大鯊魚從頭頂游過,雖然我的心裡很害怕的,但是我還是用手指頭輕輕觸碰玻璃,和大鯊魚來了一個近距離接觸。

  後來我和媽媽還去看了精彩絕倫的美人魚表演,一位漂亮的大姐姐穿着美人魚的服裝,在礁石附近慢慢的遊動,那個畫面真的像是在童話故事裡一般,真的是精彩極了。

 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,我還是對海洋館的遊覽念念不忘,希望以後有機會媽媽還能夠帶着我去那裡玩耍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海洋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