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自然,我想對你說:對不起!我們人類對不起你,你給了我們各種各樣的禮物,都讓我們給破壞了。在這裡,我代表全人類向你道歉,我們應該反省我們犯下的過錯。

以前,藍藍的天空又高又遠,到處是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,一派生機勃勃的景像。鳥兒唱,魚兒跳,動物歡,河水清澈見底,新鮮空氣撲鼻而來,我們在這個天堂般的世界里歡歌笑語。而現在,森林在減少,綠色在減少,泥土裸露的山包越來越多,空氣中瀰漫著塵土味,不再清新,清亮的河水變得渾濁。鳥兒在哭泣,魚兒在呻吟,往日的天堂世界逐漸失去生機。是誰毀壞了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?是我們自己!是我們使你美麗的面容變得骯髒。

大自然,我還想對你說,我們一定會彌補和改正我們犯下的錯。我們會努力爭取早些恢復你的面貌,重新擁有你送給我們的禮物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