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陽光明媚、萬里無雲的下午,太陽笑眯眯地照着大地,天空白雲朵朵,我和一個小夥伴去公園裡放風箏。

  來放風箏的人非常多,幾乎全是小孩。我和小夥伴找到一塊空地,拿着風箏,加一段助跑。等跑了一定距離時,我再把風箏往空中一拋,風就像一雙大手,把風箏送上了藍藍的天空。我和小夥伴非常高興,大喊着:“風箏飛起來啦!”

  快看!天空中那個黑白燕子形的風箏是誰的?沒錯,那就是我的風箏。所有人的風箏造型都各不相同,有的是一隻小金魚,有的是一隻長長的蜈蚣,有的是一隻兇猛的老鷹......這些風箏在天空中飄來飄去,忽上忽下,使靜靜的天空變得更加迷人,更有詩情畫意。

  剛高興一會兒,就發生了一起事故。不知道從哪兒刮來的大風,把我的風箏吹到了樹上。我和夥伴獃獃的站在那裡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最後,一個叔叔幫我們拿了下來,道過謝,我們又開心的放起了風箏。

  雖然發生了一個小意外,但我和朋友依然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