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早晨,小狗約小貓到自己的院子里放風箏。 

  忽然,一陣微風吹來。小狗的風箏一不小心掛在了樹上了。 

  小狗心裡很難過,急得眼淚都出來了,它直跺腳。小貓看見小狗很難過,就骨碌一轉,辦法就想到了,爬樹不是我最拿手的嗎?小貓一下子就爬到了樹梢上了,小貓還沒有爬到最頂上就對小狗說:“小狗你別難過,我一定會把你心愛的風箏取下來的。”小狗坐在地上哭着說:“這是我昨天用了整整一天時間才做好的風箏呀。”小貓用前爪輕輕的碰了一下風箏就把風箏取下來了。衝下面的小狗喊到:“你快拽住風箏的線,我把風箏仍下來哦。”小狗一個箭步拉着線使勁在饒好線把風箏抱在手心上,擦着眼淚謝謝小貓,還邀小貓一起放風箏。 

  小貓在前面放,小狗在後面跑,它們就這樣 追啊趕啊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放風箏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