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下午,天氣清朗,陽光明媚。我和張馳坤、孫凝暉拿着“孫悟空”風箏來到操場放風箏。在那兒放風箏的人可真不少,他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,有的已經把風箏放上了天空,有的舉着風箏正要放,天上也早已成為風箏的樂園,有展翅的“老鷹”、可愛的“小白兔”、活潑的“金魚”……就是沒有“孫悟空”。張馳坤急着說:“快點兒讓咱們的‘孫悟空’到天宮去見‘玉皇大帝’吧!”“好的。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拿着線軸,孫凝暉舉着風箏。“一、二、三,放!”風箏像被灌醉了似的,一會兒就掉了下來。正當我們左右兩難的時候“風箏將軍”張馳坤挺身而出,他輕輕鬆鬆地就把風箏放上了瓦藍瓦藍的天空,並且邊放線邊傳授放風箏的要領。我照着樣子做,風箏果然越飛越高,並漸漸地超過了其它的風箏,我得意極了。忽然,我聽到有人在嚷:“豬八戒也會騰雲駕霧了。”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一隻豬八戒風箏在“孫悟空”頭上“駕雲”。它手裡拿着西瓜,得意地飛着,好像在嘲笑落後的風箏。我生氣極了,拿起線軸,使勁地放着線,再抬頭看“孫悟空”,它早就在“豬八戒”頭上跳芭蕾舞了,我興高采烈嚷道:“‘孫悟空’賽過‘豬八戒’了,‘孫悟空’賽過‘豬八戒’了!”

  漸漸地,太陽藏起來了,天也黑了,我們帶着風箏戀戀不捨回家了。

  放風箏不僅鍛煉了生體,而且豐富了我們的課外生活。真是一舉兩得呀!
 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