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期里,媽媽為了我們玩的開心點,就帶我們去東莞清溪鎮的耕山小寨,我以為沒什麼玩的,沒想到我們玩的不亦樂乎。

  進門要買票,然後保安叔叔檢查,他檢查通過了酒可以進去了,一進門就看見人山人海的人扎堆在一起,往前走,向右看,你會發現有小店買吃喝的地方。向左看,一直走,你會看見一條像毛毛蟲一樣的鞦韆,人站在上面,手握着旁邊的扶手,身體慢慢向前傾,注意了千萬不要掉下去,一群人蕩來蕩去,歡笑聲尖叫聲一堆堆。從鞦韆一直往上走,會發現一條很的滑梯,從上面一直滑下來就像闖關一樣,一直走到滑滑梯下來就勝利了。

  滑下來之後,繼續向前出發,走了不久,你可以看見一個打地鼠,就是“老鼠”走到洞裡面去,人就要拿着鎚子,去打它們,老鼠要把食物拿回洞里,有清菜,有大南瓜,還有茄子等等,往前繼續走,你會發現有一個叫彩虹滑梯的遊戲。那裡可多人了,如果不早點去,估計排到晚上了。

  原路返回到打地鼠往右走,可以看到一條繩子掛在另一根繩子上走,建議膽子小的盡量別去玩,如果一玩,一平方千米都能聽見。

  見了我的介紹一定很想去吧!朋友,寒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去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