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高溫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溫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日炎炎,知了在枝頭不停地叫喚着。那火辣辣的太陽也炙烤着大地,大地上是滾燙滾燙的,一陣熱氣是迎面撲來。

  在這樣的一個夏日裡,那些住在城中村的人們真的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。在他們的出租房裡根本就沒有空調,只有電扇,儘管開着電扇,可那電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乎乎的,那裡的人們頭上照樣冒着汗珠。他們根本在屋裡待不住,只好用涼水不停地沖洗着,那些小孩子都喜歡待在大盆里,在涼水裡獃著,都不願意出來了。而那些男人們,小孩子們都光着膀子,根本就不願意待在房子里。這麼熱的天氣,他們晚上都不想吃,晚上根本就無法入睡,這種日子真是備受煎熬呀!

  看着這一幕,真是倍感心酸呀!我們天天用着空調,只是偶爾出去一下,才能感受到那熱氣。晚上的時候,我們根本就無法體會他們那種生活。我覺得我還是應該珍惜這樣的美好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溫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溫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