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的事  

  說起難忘的事,總少不了“騎車捉人”這件趣事。每說起它,我就會“咯咯”笑個不停。  

  那天,我剛學會放手騎車,正愁沒事做,爸爸就先說:“我們來一個‘騎車捉人’的遊戲吧!雨茜,你來抓;我和媽媽跑。”說完,爸爸先跑出了三十多米,我急忙蹬起車,跟了上去。爸爸越跑越快,我緊追不捨,忽然,自行車被一根藤絆倒了,我也向一邊摔去……  

  一陣天昏地暗后,我調頭追趕媽媽,很快,媽媽的身影進入了我的視線,我追上去,伸手,沒抓到;再來……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抓住了媽媽的領子!媽媽馬上騎上自行車,朝我撲來。一場新的遊戲又開始了……  

  我現在已經能熟練地放手騎車了,但我還是忘不了這件事。  

  通訊地址: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