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學校逸夫小學是一個美麗的校園。

  一走進校園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“竹屏峰”。它是由一排四米多高的竹子組成的,它們一年四季總是給我們帶來生機勃勃的氣氛,這些竹子鬱鬱蔥蔥,翠綠翠綠的,長得非常茂盛,又漂亮,又好看。讓我想起了一首詩:咬定青山不放鬆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。

  走進校園裡,你就可以看見地上有一個大大的“人”字,叫“書育人”裡面介紹16款書,有:《三毛流浪記》、《?草人》、《草房子》、《我的兒子皮卡》……這些書都非常好看,其中我最愛看的書是草房子和?草人。

  “書育人”的旁邊,有一個竹箴,它可不是普通的竹箴,他就是“超級大竹箴”。它長16米,寬5米,它裡面寫着:少年富,則國富。少年強,則國強。少年獨立,則國獨立……我們一定要像竹箴上說的那樣,做到這些。

  在校園裡,最讓我引以自豪的是高大的教學樓,一共有6層,你看那一排排教室整齊明亮,窗戶明亮如新,窗口旁還擺着許多綠色植物,有仙人掌、文竹、綠籮……這些都是同學們親手摘種的,教師里,桌椅整整齊齊,我彷彿聽見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是多麼的響亮。

  我們得校園不僅帶給我們無窮的知識,也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和幸福!

  三年級:卡卡龍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