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高溫下的堅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溫下的堅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的夏天酷暑難耐,高溫不斷,我覺得我和烤肉的距離就差點孜然粉了。人們都稱這天叫“燒烤天”。我躲在空調屋裡不願出去,可因為有吉他課,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我的“老巢”。

  我一手拎着吉他,一手拿着雪糕,“步履蹣跚”地向前挪。走了一會兒,便看見幾個環衛工人,在烈日下穿着厚厚的環衛服,一個個大汗淋漓,他們一手拿着掃帚,不停地把地上的垃圾掃進去,時不時的用肩上的毛巾擦汗。

  我拐了一個彎,向車站走去,見到建築工人正忙得焦頭爛額,上面的工人正在高空作業,下面的工人匆忙地搬運着鋼筋水泥,他們配合的那麼協調有序,不浪費一分一秒。

  我來到了車站,上了公交車,裡面真是又悶又熱,我正想着,目光轉到了公交司機身上,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的車輛,身旁滾燙的發動機讓他臉上流滿了汗珠,他卻表現地若無其事,依然鎮定自若的開着車。

  下了車,我抓緊時間往教室趕,經過十字路口時,我又看見交警叔叔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,汗水已經浸透了他的警衣,可他毫不在乎,仍然在哪兒投入地指揮着交通。

  看到這些畫面,我心裡感慨萬千,正是因為有了他們,我們的城市才會這麼美好,我們的生活才會這麼的幸福!

  五年級:侍保同

您正在瀏覽: 高溫下的堅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溫下的堅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