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一生中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成功,而成功又是那麼的不易,有時又是那麼的驚喜,讓人高興很久。成功,它就像一座大山,山頂就是最終的勝利,而我們,需要千辛萬苦爬上山頂,這樣才能成功。成功就像一個大門,走向大門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坎坷,若是我們忍受不了那種艱難,便不能走向成功的大門,成功真的是非常複雜的。

  成功尤其複雜,也許我們無法用語言完成解釋成功的不易,和成功的艱辛。但是,我們卻可以用我們的神情,表達出喜悅的情緒。成功是多麼不容易啊,又有多少人希望成功呢?成功就像一個小小的獨木橋,許許多多的的人一涌而上。成功在我們眼中,有可能是突如其來的,也許在做一件事,做着做着就突然成功了。

  這樣的成功,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十分驚喜的,但是,成功卻又不是那麼容易。因為在成功的那一刻,它考驗你的,不單單是能不能受苦,能不能聰明的,用一些更好的辦法完成目標。成功,有時候又是你千方百計才獲得的,這樣的成功,往往是最值得人嘆服。因為這樣的成功,很少人能做到,只要我們稍微一放棄,或者突然亂了節奏,沒有用對方法,那成功本是在你直走的那條路的,因為一個錯誤的思維,也許就走去岔路了。

  如果是這樣,那就離成功遠了。若是這樣千方百計的去完成自己的目標,結果卻失敗了,那真是是非常的遺憾,而且還很痛苦。人生中,誰不想人生是一直順順利利,一直成功下去的?人生中,又有多少人不願意接受失敗,面對失敗呢?無論是怎麼想的人,都是非常之多,數不勝數,因為人生就是要面臨成功與失敗這兩條路。

  成功,那是一個多麼有內涵的詞啊!每個人看到成功這個詞,又會在心裡湧起多少的激動和渴望。無論在我們生活的哪一個角落,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成功的。然而,當我們成功的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,我們就會感到非常高興,但是,我們卻不能驕傲,因為當我們有一件事成功了,後面還會迎來更多需要我們成功的事情,例如人生!

您正在瀏覽: 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嘗到成功的喜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