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平凡的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凡的他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'黑黝黝的皮膚,凹陷的眼睛”。地地道道的農民模樣,但因為有他,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童年。

  幾縷陽光灑進了屋內,是一切都變得明亮起來,也是我的心情好了起來。我麻溜兒的穿好了衣服,沖門而出。他看着開心的我 ,黝黑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,我催促着他趕緊吃飯。自己趕緊跑到車上。今天,他要帶我去釣魚,每一次去那兒,他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,好玩的。釣完魚回家,他又忙碌的為我做魚。每當看到他匆忙的背影,我就會暖意洋洋。

  他大字兒不識一個,卻教會了我無數個道理。他很疼愛我,每當我想要什麼的時候,他都會儘力來實現。我永遠都忘不了,他為了一句無理取鬧的話,而背起了我。他雖然脾氣很暴躁,但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。

  那年冬天,他因為生病要去北京接受治療。我親眼看着他被送進了手術室去,我真的害怕,他進去就不出來了。他被送出來的時候,面色蒼白,我真以為他已經死了。

  病房裡,我就坐在那裡。靜靜地看着他,想着和他在一起的時光。想起他的嚴厲,想起他的笑容。

  現在,他已經去世了。但我知道他還一直陪伴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平凡的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凡的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