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我和一個朋友吵架了。

  那天中午,我排隊打好飯,擠出人群的時候,發現粘在髮夾上的一隻小熊不見了。那隻小小布熊是我所有髮夾中最喜歡的一個小公仔,可千萬不能丟啊!我着急地找着,可是在一雙雙密密麻麻的同學的腳之間,我連一點小布熊的蹤影都沒有找到,我開始放棄了。正當我傷心離開時,我看見一個正在打飯的朋友,她手裡緊捏着什麼東西,我走近一看,那正是我的小布熊!我溫和地對她說:“請把你手裡的那隻小布熊給我,那是我不小心弄丟的。”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她竟然用威脅的語氣對我說:“哼!我在地上撿到的,你應該謝謝我幫你撿起來才對,你還想要回去?你再不丟掉這個念頭,我就要丟掉它!”聽了這話,我心裡非常難過,哭着跑回了教室。

  後來,我們再也不一起說話,一起玩了。

  幾個星期後,她不時地給我一些紙條,上面寫的是想跟我重新交朋友的事,但我不想理她。有一次,她給了我一張大大的紙團,我打開一看,我終於又看到了我那隻小布熊!其實我已經原諒她了,放學后我再也忍不住了,悄悄地在她耳邊說:“我們繼續做好朋友吧!”她開心地笑了一下,然後就離開了。

  第二天上學,我們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,又像以前那樣一起說話,一起玩耍。我們又成了好朋友,再也沒有爭吵過。

  廣州市華景小學三年(四)班三年級:sopher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