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狐狸過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狐狸過生日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狐狸要過生日了,它既開心又有些失落。開心的是可以長大一歲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失落的是沒有一個小動物來祝賀它。

  大家都覺得小狐狸一家是狡猾的動物,況且小狐狸的爸爸之前騙烏鴉阿姨的事情森林裡人盡皆知,小狐狸從小到大都沒有朋友。可是這次過生日,它很想有朋友來一起慶祝。

  狐狸媽媽看出了小狐狸的心思,可是她只能嘆息,無可奈何。小狐狸跑到了森林裡,媽媽讓它採摘一些新鮮的小花回去裝飾屋子。小狐狸漫無目的地走到森林裡,心裡滿是失落。森林裡小兔子在采蘑菇,小狐狸跑上前去采了許多,想要交給小兔子。小兔子猶豫着不敢去拿,它想小狐狸一定有着什麼壞心思。小狐狸似乎看透了小兔子的想法,它把蘑菇放在地上,悄悄離開了。遠處小松鼠跳來跳去,它們忙着撿松果。一隻幼小的小松鼠撿的很慢,它抱着幾顆松果有些吃力。小狐狸看到了,它幫着小松鼠撿了幾顆松果,並且幫它送到了樹洞里。可是小松鼠並沒有對他放鬆警惕,它害怕地看着小狐狸,“你為什麼幫我?”小狐狸愣了一下,轉而悲傷起來:“我不是壞人,我只是想和大家交朋友。”說完,小狐狸嘆了口氣,轉身離開了。小松鼠看着小狐狸孤單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  第二天,小狐狸的生日到了,早上狐狸媽媽給它做了可口的飯菜。晚上的時候會為他舉行生日宴,家裡的爺爺奶奶也會來。可是小狐狸看着窗戶外邊,它多希望能有其他小動物來祝賀它。夜幕降臨,小狐狸的爸爸媽媽,爺爺奶奶齊聚一堂,為它唱着生日歌。正在這時,有人敲響了門。是小兔子和小松鼠,它們帶來了新鮮可口的蘑菇和松果送給小狐狸,為了感謝小狐狸的幫助。“我們並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,下次你過生日,一定會給你帶生日禮物。”小兔子解釋道。小狐狸卻哭了,它哽咽着說:“不,你們來了,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”小兔子和小松鼠愣了一下,笑了起來。

  小狐狸心滿意足地過了一個美好的生日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狐狸過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狐狸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