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嘴巴和鼻子的爭吵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,小主人在宴會中飽餐一頓,就回家睡大覺了,可嘴巴睡不着,它還在品嘗着剛才的美味,鼻子看這嘴巴那一張一合的樣子,頓時怒火衝天。 

  “哼!有什麼了不起,一天到晚就知道吃。” 

  “鼻子大哥,你可不能這樣說我,要是沒有我,主人就不能吃東西了。” 

  “這算什麼?要是沒有我,主人就不能呼吸新鮮的空氣了,就會窒息。” 

  “哼!你整天搶先一步,去聞那些美味的山珍海味。” 

  經過爭吵后,它們誰也不理誰。剛開始的時候,它們還沾沾自喜,但過了一段時間,它們感覺不對勁。一次,主人在炒菜,想用鼻子來分辨氣味,鼻子不願意,結果主人把糖當成鹽。嘴巴吃時,吐了好幾次,只得餓肚子了,胃也受不了,向嘴巴提出抗議,嘴巴受了委屈。 

  鼻子離開了嘴,也倒霉。一次,主人患了重感冒,嘴巴不肯吃藥,鼻子堵塞,不通氣,可把鼻子給害苦了,每天都得忍受這種痛苦。 

  眼睛看到了,就對它們說:“你們要團結,是缺一不可的。” 

  嘴巴和鼻子聽了,都低下了頭,向對方道歉。從此,嘴巴和鼻子和睦相處,再也不爭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