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晚上,小主人休息了,文具盒裡的文具就爭吵了起來,鉛筆小妹妹說:“如果沒有我,小主人就不能寫字了。”卷筆刀小弟弟說:“還不是我把你卷尖了,你才能寫字。”橡皮擦大哥說:“如果沒有我,小主人就不能擦去他寫錯的字了。”尺子說:“如果沒有我,小主人上美術課時,就不能畫出筆直的線條了。” 

  第二天,鉛筆小妹妹不見了,卷筆刀、尺子、橡皮擦都閑着沒事可干,橡皮擦大哥說:“昨天鉛筆小妹妹還在,我們就還有用處,而現在呢,鉛筆小妹妹不在了,我們一點用處都沒有了。”晚上,小主人找到了鉛筆小妹妹,大家都非常高興。文具盒老爺爺說:“大家都是一家人,各有各的本領,所以我們都要同心協力為小主人服好 

  務,才能體現自己的作用。”從此以後,文具盒裡的文具再也不會爭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