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爭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非常寧靜的夜晚,那個叫兵兵剛剛睡着,他的手腳便開始開始爭吵起來了。    一開始,左腳就對大家說:“我哥哥(右腳是左腳的哥哥),他的本領真真大,走路、跑步全靠他。”右腳開始反駁了:“如果走路、跑步全靠我,那你長在這裡幹什麼呢?”這時,左手開始插嘴了:“你們這兩個笨蛋,就算你們的本領再大,也沒有我的哥哥(右手是左手的哥哥)的本領大。”左腳不服氣,怒氣沖沖的說:“你不但罵我們是笨蛋,又說我們沒有你們本領大,有本事你就那出證據來。哼!”左手說:“拿就拿,有什麼了不起的。你們走路的時候,你們都是亂走,每次走路至少要跌兩交,有時路走的少,但也會摔了一交。這就是證據,證明你們的本領沒有我們強,懂了嗎沒有的東西?”這時,左腳不但沒有生氣,還在奸笑,慢條斯理的對左手說:“你們還不是一樣,拿東西的時候老是把東西打破,害主人老挨別人罵。”左手不服氣的說:“那又怎麼樣,大不了就是打平嘛,稀奇……”他們正想接下去吵時,他們同時看見右手和右腳在談天說笑,他們十分生氣。因為左手和左腳在那裡幫他們和自己爭氣,他們卻在和自己的敵人在談天說笑。    左手和左腳正要罵時,右手和右腳說:“你們都不要說話,讓我們來說。其實,他們和睦相處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,為什麼大家要鬧成這樣,我們以前是怎麼說的?”左手和左腳低下頭說:“你們以前是叫我們要珍惜友情,要創造友情,友情是珍貴的,是不可缺少的。”“對,我們是這樣跟你們說的,可是你們是怎樣做的?你們這樣叫做珍惜友情,創造友情嗎?叫做‘破—壞—友—情’。”右手和右腳嚴厲的說著。    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