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包姐姐家的爭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姐姐家的爭吵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習作訓練:

  你們都是伴着童話故事成長起來的,一個又一個的童話故事給你們帶來了樂趣。不知道你們體驗過寫童話的樂趣嗎,大膽試一試吧!

  要求:從下面三組詞中選擇一組,以它們為主人公展開想象,寫一篇童話故事。語言要通順,表達要清楚。

  A、文具盒

  課本  書包

  B、燕子  兔子  小狗

  C、花

  草

  樹

  書包姐姐家的爭吵

  在小主人的家裡,學習用品們發生了一次爭吵。這次爭吵讓人可真受不了。文具盒、課本和字典吵的不可開交。

  文具盒先開的口,它說:“我是文具里的主角,你想:我的名子一聽,有文具兩個字,你們誰還有?”課本說:“不對,不對,我才是最重要的,小主人每天拿我的次數最多。”字典說:“你們說的都不對,我才是最重要的,小主人每天都要用我來查字詞,如果沒有了我,小主人的老師會批評他的。”課本又說了:“你們不用吵了,我才是最重要的,我有許多的好詞好句,我是天才,所以我是主角。”文具盒說:“我才是主角,如果沒有我,小主人的筆會露一書包,那時候鉛筆會把你們畫的亂七八糟的。”字典說:“你把我畫了,小主人可以再買新的呀!”就這樣,它們吵的不可開交,互不相讓。

  它們的聲音太大了,把正在甜甜入睡的書包姐姐都吵醒了,書包姐姐說:“你們在吵什麼呢,我都睡不着覺了。”文具盒很誠實,它說:“我們在分誰最重要。”書包姐姐很生氣,“你們為了爭勝負,就不睡覺了嗎?你們都很重要,不要再爭了,快睡覺吧!以後不要再爭了。”

  從此以後,它們就再也沒有爭吵過,因為它們已經知道它們都很重要,少什麼都不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姐姐家的爭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姐姐家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