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爭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有一次上寫字課,我專心致志地練字,同桌于越崎正在奮筆疾書,應付其它作業。我正在寫字興頭上,突然,于越崎的胳膊碰了我一下,寫字本上立刻濺了幾滴墨水,蓋住了幾個寫好的字。我火冒三丈,當然也就口無遮攔了…… 

  于越崎匆匆說了一句: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我本來想原諒她的,可是她的那種心不在焉的神情讓我很反感。你弄髒了我的本子,就應該誠心誠意向我道歉。你倒好……哼,我也不是好惹的!乘她龍飛鳳舞之際,碰了她一下。 

  “你這是故意的!”于越崎氣得滿臉通紅,同時舉起手來,準備開始“戰爭”。這時,書法老師走過來,于越崎急忙把手收回 ,認真寫作業。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沒有說一句話,下課我們也沒有一起玩。 

  等我氣消了,越想越不安。于越崎雖說成績不怎麼樣,但她有副熱心腸。每次我有忘帶的東西,她二話不說就借給我。每次輪到我們組掃教室,她總會按時來找我,和我一起去教室。她也很愛打扮我,今天給我梳個馬尾辮兒,明天梳個羊角辮兒……我越想越愧疚。于越崎也沒什麼錯誤啊!反而是我度量太小。去向她道歉吧!可是,“請你原諒我”這句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。 

  第二天,于越崎滿面笑容的跑來對我說:“李田田,我們一起玩吧。” 

  我愣住了,立在原地半晌沒回過神來。 

  良久,我才問:“我們繼續做朋友?” 

  “ 對!”于越崎滿面春風。我們手拉手地玩起了遊戲…… 

  輔導老師:周輝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