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鉛筆和橡皮間的爭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鉛筆和橡皮間的爭吵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一天夜裡,在小明的筆袋裡,發生了一場激烈的爭吵,原因是這樣的,在剛剛的幾個小時前,小明還在寫語文作業,鉛筆正巧看到了作文題目,是“鉛筆和橡皮誰的功勞最多”,鉛筆決定要和橡皮比一比,可後來它們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。

  “我的功勞最多”鉛筆搶先說,“那憑什麼是你的功勞最多,而不是我呢?”橡皮吃驚的問。“你瞧瞧你,天天就知道躺在柔軟而舒適的筆袋裡,而我哪?要不停的寫字。”“那你寫錯了是誰幫助你改的呢?”它們各執己見,互不相讓,吵的不可開交。

  終於橡皮受不了鉛筆的折磨,溜了出來,跑到了筆筒里,第二天,小明發現文具盒裡的橡皮神不知、鬼不覺的沒了,小明也就沒有了改錯的工具。由於以前有橡皮的修改,小明的作業做的很乾凈,可現在,他的作業上竟出現了“良”“及”的字樣,這時,它們倆都明白了一個道理,我們要團結合作,功勞的徽章應該在我們共同的胸上,橡皮也回到了筆袋裡,小明的作業又回到了從前那樣乾淨、整潔。

您正在瀏覽: 鉛筆和橡皮間的爭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鉛筆和橡皮間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