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詢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詢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媽媽帶着我去了體育館里的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。

  我們到了游泳館后,先是等了教練一會兒。隨後,等教練到了以後,教練就帶着我們進去了。我們先是做了一些熱身運動,隨後我們就下水了。由於今天是第一節課,教練就教我們如何吸氣,如何漂浮。我們這些人都學習的很快的。教練就叫我們自己在水中練習。

  時間到了以後,我們就去更衣室換衣服了。我換好衣服后,就出去了。媽媽一看到我就忙着問我:“怎麼樣?今天學得如何呀?”我說:“今天,學的東西都非常的簡單,就是吸氣和漂浮,這些東西我都會,我以前學習過了呀!”媽媽說:“那就好,你要好好學,爭取這次要畢業呀!你現在是留級生,知道嗎?”我說:“好的 ,我知道了。我會好好學習的。你放心好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詢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詢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