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詢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詢問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傍晚我回家的時候,因為那個小李同學還在教室里補作業,而她又是一個不太靠譜的同學。我都不知道,我昨天回家之前,交代她把門關好的事情是否做了沒有?我實在是不放心。

  於是,我先去問了小李:“小李,你昨天走的時候,你有沒有把教室的門關好呀!”小李聽了之後,不耐煩地說:“你怎麼那麼煩人呀!你昨天傍晚都說了好幾遍了,還要煩到今天呀,你是不是小老太婆呀!”我說:“我不是不放心嘛!所以來問問你,教室的門總要關的呀,萬一裡面東西少了怎麼辦呢?”小李說:“你也真是的,教室里的東西怎麼會少呢?都是些本子什麼的,誰要呀?就是天天開着大門都沒有事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我真是被她氣死了,這不是強詞奪理嘛!不管東西會不會少,門總是要關的呀!

  我真的是被她氣得火蹭蹭的上來的。看來,問她也是白問的。算了,我還是問班主任不就得了唄!

您正在瀏覽: 詢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詢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