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詢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詢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中午我們就放學啦!因為是期末階段,我們都只需要去半天就可以了。

  當爸爸把我接到家的時候,媽媽開口問我的第一句話就是:“你借給小楊的書,他還給了你嗎?”我說:“媽媽,你放心,他還了,還沒有把書弄壞。”媽媽說:“你不是要借給他三本嗎?他沒有看完吧?”我說:“小楊看書的速度可快了,我想他真的是可能一目十行地看,一個上午就把三本書都看完了,真的是嚇我一大跳。”媽媽說:“喲!這速度是真夠快的。其實,不是我不同意你借,主要是你們班有些人也沒有這個誠信,如果借了的話,搞不好就弄丟了,在這個群里經常有書被弄丟。我們還是小心點為好。”我說:“媽媽,我明白了,我會管好的。”

  就這樣,這次借書事件就暫時告一個段落了。要不然,如果書沒被追回的,我可有得煩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詢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詢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