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一株向日葵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株向日葵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向日葵,顧名思義就是朝着陽光的葵花樹,面朝太陽而生。人總會有陰暗面,也有陽光的一面。我們應該擯棄黑暗,心裡多些陽光值。我們在生活中、學習中總會遇到不順心、不如意的時候,如果跟他人作比較又會覺得自己那麼的渺小,這時候有些人會自暴自棄,有些人會發憤圖強,所以說有些家長把小孩子與別人的小孩一起比較是不可取的。造物主造人的時候,就賦予每個人不同的能力,有些人在學習上很有天賦,但是行動能力也就是執行力不夠強,但是有些人天生組織能力強,但是學習能力不強,這就是每個人的長處與短處。我覺得父母親沒有必要互相攀比自己的孩子的學習、工作、薪資等,這些會影響孩子的心理,所以說鼓勵是最好的助長。

  我們要做向日葵,朝氣蓬勃,朝着陽光的方向生長,不怕黑暗,不怕風吹雨打,我們要積極向上、樂觀豁達地面對人生路上的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株向日葵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株向日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