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季的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景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季的景色 

  我的家鄉在安遠,那裡山青水秀風景優美,其中最美的是四季的景色。 

  春天花兒開了,小草穿上了綠油油的衣裳。大樹長出了嫩葉,就像給大山穿上了綠衣裳。 

  夏天樹木長出了茂盛葉子,六月的天多熱,熱的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,狗熱的伸出舌頭,我們熱的穿上了涼快的衣裳,小朋友熱的去河裡游泳。 

  秋天果園裡的臍橙樹結滿了許多黃澄澄的臍橙,就像掛上了黃燈籠。秋風吹來,那金黃色的稻穀就好像是金色的海洋。農民伯伯樂的個個眉開眼笑的摘臍橙忙豐收! 

  冬天到了,樹木都換上了白色的衣裳,厚厚的壓着一層雪。雪白的地上就像鋪着白白的地毯,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,遠處還傳來小朋友在河面上滑冰的歡笑聲。 

  四季的景色真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