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女漢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漢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圓溜溜的大眼睛,胖嘟嘟的圓臉蛋,扎着兩隻馬尾辮子,跑起步來,兩隻辮子一翹一翹的就好像是老牛在趕蠅子哩!哈哈!猜猜,她是誰?不錯,她就是我們班的女漢子——李小倩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幾個同學相約去郊外玩。那裡有一個小山坡,旁邊都是種着一些蔬菜,果子。我和幾個同學到了那裡就拚命地玩起來。不知道是誰提議:去爬那個山坡,要是誰贏了?就可以刮其他人的鼻子。我們當然誰都不願意被刮鼻子了。只聽到小張一聲令下,我們就飛奔似的跑上山坡,起初,我有點落後,因為,上坡嘛!總是相對來說會累一點,誰知當我們爬到頂,又下來的時候,我就飛快地往下沖,這下子我沒有變最後,而是李小倩變最後了。她一看,形勢比較糟糕,就加速向下沖。誰知道,她只顧往下去,卻沒有留意她的前方有一塊大石頭,她被絆了一跤,頓時,手被劃破了一道口子,鮮血流出來了。可是,她竟然一點都沒有哭,只是用餐巾紙擦了一下,繼續和我們打成一片了。

  瞧!她就是我們班的女漢子,真是一名勇敢的女漢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漢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漢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