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女漢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女漢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古時候的女子都是溫柔安靜的,而新時代的來臨一切都變了。淑女在我們這個社會很難找到,而女漢子卻一抓一大把。這不,在我們班裡,26個女生全是女漢子。而最為兇悍的女漢子非屬江寧寧莫屬。

  江寧寧是一個很暴力的女生,她從小就練習跆拳道和散打,或許你第一眼見到她會覺得她瘦瘦小小,白白凈凈的很惹人憐愛,使人容易從內心裡產生一種想保護她的慾望。可是,只要你多和她相處三到五分鐘,你的想法就會徹底的煙消雲散。不信我和你說件事情吧!

  上個星期六的時候,我和江寧寧一起去作文補習班上課。當我們作文課結束后,我從教室里走出來,江寧寧也拎着書包出來。我湊過去想和她打聲招呼,原本想說:“嘿,江寧寧。”可是到嘴的時候被我硬生生的咽回去,在腦子裡過了一遍之後我走過去拍拍她的肩膀說:“嘿,女漢子。”本來是一句無傷大雅的玩笑,可是她卻暴跳如雷,一隻手抓在我的肩膀上,接着一腳踏在我的腳上一股鑽心的疼痛感迅速傳來,我還沒來的及大叫,她一招排山倒海將我朝地上推去,一個身形不穩,我重重的倒在地上,腦袋居然撞到圓凳子,疼的我眼冒金星。

  我連嚇帶驚,身上到處都疼,眼淚簌簌的往下落。在我痛哭的時候,老師趕來了,一把將我從地上抱起,扶到凳子上坐穩,一邊安慰我,一邊幫我揉額頭。江寧寧似乎嚇壞了,站在那兒大氣都不出。我心裡想:這下就算你是女漢子,以後也不敢欺負我了吧!

  在彪悍的女同學的面前,我只覺得我們男生實在是不堪一擊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女漢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女漢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