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鏡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鏡子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,叫鏡。並不是鏡子,但確實是那個字,而且很鏡子的關係十分的密切。這也是她去這個名字的原因。可能是太早成熟的原因,比同年齡的很多人都要懂事,就像一個大人一樣,對於生活,十分的穩重,沒有一點小孩子的模樣,這樣雖然來說,還是比較好的事情,但是她畢竟還是一個孩子,過早的成長,反而不利於她的成長。早熟的性格,讓她與同齡人格格不入,關係十分的不融洽,沒有辦法一起玩的開心。所以,朋友很少,甚至可以說幾乎沒有朋友。

  其實這是十分的令人難以相信的事情,那個年紀的小孩子,是最容易玩到一起的,因為也沒有去想很多複雜的事情,天天在一起玩耍,就會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啊,並不是取決於一些外界的條件之類的。孩子們玩到一起,難捨難分,又因為年齡相仿,自然有說不完的話了,有那個年紀說的一些沙畫,也有對未來的一些憧憬,做一些可愛的夢。這都是十分的簡單而有美好的事情。所有的一切,他都未曾體驗,都是因為過早的成熟,造成了她穩重的性格。

  好在,家裡面有鏡子,沒有朋友可以陪伴她聊天的時候,她就會對着鏡子說話,聽着自己聲音的迴音,看着自己的臉,說到興起的時候,眉飛色舞,看到這樣的自己更是不能很好的控制表情了,還是會玩的很開心。這也是一種解決的辦法,自己和自己說話,能說的不能說的,都可以放心大膽的說出來,因為根本不用在乎用沒有其他的人會聽到。反而會更加的放鬆。但是單方面的說話,還是令人十分的難受的。因為自己畢竟是一個人,沒有辦法站在其他的人稱上面去看待自己,或者一些問題,遇到的煩惱和困難,只能說一說,並不能得到別人的一件或者是建議。還是不如和小朋友一起交談起來,能讓人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鏡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鏡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