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女漢子進化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漢子進化論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女漢子進化論 標籤:進化論作文 進化作文

  初中三年就快流過了,中考也慢慢臨近了,讓我不禁感嘆,時間過得真快啊。

  記得初一剛來時,只認識一個人,他是我的小學同學,我也沒想到會在這再次碰到他,但很可惜,我們只是簡單的寒暄幾句就找借口分開了。

  他是一個非常非常害羞靦腆的小男孩,但他學習很好,屬於那種上課睡覺考試都能拿高分的那種,不禁讓人羨慕嫉妒恨啊。

  初一的我很鬧,一下課就追着男士打鬧,所以最後被人稱為女漢子,剛剛開始我覺得這個稱呼很霸氣,就把這個稱呼玩的淋漓盡致,直到初二下冊的一天下午,我不記得了,我只記得我被一個人叫男人婆,當時心裡很失落,那幾天心情都不好,到後來我慢慢的變了,不向以前那樣總打他們了,同學和朋友也說我變了。

  到現在的初三,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好了,還有幾個男生跟我表白過呢。我的女漢子進化論好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漢子進化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漢子進化論 暫無評論